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3-12 11:49
普通会员

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橡胶止水带 橡胶止水条 聚硫密封胶 聚氨酯密封胶 聚乙烯泡沫板 面板坝柔性填料 塑...

热门信息
首页 > > 遇水膨胀止水胶@单组份止水胶@聚氨脂密封胶

遇水膨胀止水胶@单组份止水胶@聚氨脂密封胶

发布时间:2019-07-05 16:09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遇水膨胀止水胶@单组份止水胶@聚氨脂密封胶

遇水膨胀止水胶用途领域

遇水膨胀止水胶为一种单组分、无溶剂聚氨酯型密封胶, 所以又称单组份聚氨酯密封胶,它具有橡胶的弹性止水和遇水后自身的体积膨胀止水的双密封止水机理,适用于施工缝和各类预埋构件的防渗漏。可用在用于隧道、地铁、建筑物地下结构、污水池/游泳池等各类地下结构之施工缝的防水,以及预埋件周围之接缝的密封。结构接缝密封和管子渗漏堵止,如混凝土浇铸件中粗糙或光滑结构接缝;密封预制件之间的接缝(如入孔、箱型暗沟、电缆沟、管道沟等);H型钢周围的接缝;密封螺栓或预铸孔周围的空隙等;正交桩墙的密封等。

timg (7)_副本.jpg

遇水膨胀止水胶施工后防护工作

遇水膨胀止水胶施工后防护工作,我们辉煌技术人员简单总结了以下三项注意要点:遇水膨胀止水胶规格为600ml/支,20支/箱。百泽遇水膨胀止水胶颜色多为黑色,膨胀率可达220%-400%。

1、在遇水膨胀止水胶附近绑扎和焊接钢筋时,应采取必要的措施对止水胶进行保护。特别是焊接钢筋时,应在止水胶表面覆盖石棉布等材料。

2、外露部分的遇水膨胀止水胶宜进行临时覆盖保护。

3、如果从止水胶施工到第二次浇筑混凝土期间较长,请注意保护产品不要浸水。如果遇浸水引起水膨胀而使止水胶剥离,应在浇注混凝土前必须加以修补。修补方法如下:用钉子固定剥离处的P-201;除去积水,再除去剥离的遇水膨胀止水胶,重新施工。

遇水膨胀止水胶为一种单组份、无溶剂聚氨酯型密封胶,遇水后能产生膨胀,起到很好的止水效果;有良好的填充性和粘接性,确保产品填入裂缝和空隙中,因而适用于潮湿、光滑及粗糙的表面;特有的柔性确保它适合不规则的基面接缝防水;具有好的耐化学介质性能;使用方便。

电话:18631825605  微信同步  联系人:祝经理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